2013/11/12 18:58

違建被檢舉11次 書記官死不拆

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書記官帶頭違法,台中市地院書記官楊金池,買地申請興建5層樓透天厝,卻知法犯法,不但以夾層方式將房屋改建成7層樓,甚至為了在屋後加蓋違建,竟然把鷹架搭在鄰居庭院上。誇張的是,一年多來,鄰居檢舉高達11次,但市府都發局卻消極處理,讓市井小民質疑,難不成這就是官官相護。

  興建中的透天厝,雛型看的出來挑高設計,頗有氣勢,但還沒落成,就因為違建惹出爭議。誇張的是,鄰居向市府檢舉高達11次,卻得到這樣的回覆。黃姓鄰居簡直氣炸了,仔細看看,屋子後頭,一整片鷹架,寬3米,長8米的4層樓加蓋,整個凸出來,甚至侵占到隔壁庭院。不只這裡,走到正面來看,一樓和五樓夾層加蓋,五樓建物變成七層樓。

  市府從3月開始到現在,將近7個月的時間,要求屋主自行拆除3次,沒想到屋主邊拆邊蓋,市府也被騙了。市府硬不起來,讓人質疑是不是官官相護,因為這棟房屋,屋主就是楊金池,台中地院書記官。

  曾擔任地院法警,但在2002年因為涉及應召站洩密案,被查出嫖妓2次,停職一年。現在又傳出住宅違建,書記官知法犯法,離譜行徑,讓公務員形象大受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