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 12:00

成本考量改配方! 魏董稱不知扯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檢調偵辦黑心油品案,以證人身分約談味全企劃部長林雅娟,有了新的進展。林雅娟向檢方坦承「董事長魏應充確實在決策會議中指示,以成本為優先考量」,才會更改調和油配方,完全戳破魏應充之前宣稱的毫不知情。

  挺著肚子走進地檢署,懷著身孕的味全企劃部長林雅娟,被檢方以證人的身分約談。面對媒體不願多說,但是面對檢方時,卻是把內情全說出來了。企劃部長林雅娟向檢方表示,曾經在開決策會議時,董事長魏應充指示,以成本為優先考量。

  林雅娟說董事長以成本為考量,更改了調合油配方,為的就是要降低成本,這番證詞完全戳破魏應充堅稱的不知情。檢方當時把魏應充列為被告,但因為他矢口否認,最後一千萬元交保。魏應充把錯責任全推給下屬,撇清關係,還曾開記者會道歉。

  味全記者會,強調是良心事業,但對照企劃部長的證詞,再加上頂新員工接受偵訊時一口咬定,頂新代工味全的21項油品,配方全部都是由味全提供的。種種證詞讓檢方認為,董事長魏應充早就知情,甚至不排除油品配方就是高層指示的,未來可能會再傳魏應充到案說明,要盡快釐清所有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