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7 18:58

退油不成潑賣場 遷怒恐嚇女店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食安風暴引發退貨糾紛不斷,有民眾沒有發票,退油退不成,竟然把油倒在賣場的走道上,還有員工,遭退貨民眾恐嚇。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說,有人一次拿六百個空瓶子來退,異常的退貨,比賣出去的量還要多,倉庫堆積如山,全聯代墊的退貨金已經超過五千萬。

  一名男子拿著油桶,一路倒,倒在賣場的走道上,沒有發票,退貨退不成,還有人把油潑在員工身上,女員工遭退貨民眾潑油恐嚇,堅持提告。這把退貨怒火亂燒,燒慘了第一線的大賣場。全聯物流中心,退貨油堆積如山,已經快擠不下,有人一次拿六百個大統空桶來退,還有人從回收場撿壓扁的空瓶子,全部要全聯付錢。不到一個月,全聯代墊退貨金超過五千萬。

  一開始大統說,憑空瓶發票購買紀錄都可以退,有人連退三次,前五天全聯退了3500萬,趕緊改成退貨需要發票,不料引發民怨,民眾怒火錯燒,燒得賣場員工也氣到要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