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1 12:00

假車禍詐財 "盜壘.跳撞"詐欺送辦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假車禍真詐財,高雄最近半年以來,頻頻發生有路人蹲在路旁,或是趁車子經過突然撲車。其中有兩名被稱為「盜壘伯」,還有「跳跳哥」的騙子,現在終於落網了,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。

  高雄近半年來,頻傳有路人蹲在路旁,趁汽車經過時突然撲車,製造假車禍敲詐,其中有兩名被稱為「盜壘伯」、「跳跳哥」的騙子,現在終於落網了。警方為遏阻歪風,依詐欺罪將兩人移送法辦。

  去年十一月十號,跳跳哥出現在鳥松學堂路,硬生生從路邊跳上引擎蓋,車主嚇一大跳,下車看,這個男子還躺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。送醫之後卻一點事都沒有,車主王先生忍不住說,好家在有行車錄器。

  不止王先生遇到假車禍真詐財,今年九月28號,左營榮總路又出現盜壘伯,就像看準目標一樣,突然加速衝上來,撲倒在馬路正中央,駕駛緊急煞車。

  警方揪出跳跳哥是有詐欺前科的陳姓男子,盜壘伯是簡姓男子,依詐欺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。還有假車禍界最有名的「助跑姐」,撞到引擎蓋上再自己滾下去,這影片還紅到國外,最後也因為毒品案落網,被檢方認出來。故意給車撞,別以為可以逍遙法外。提醒車主,遇到假車禍一定要通知警方到場,別私下和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