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2 18:58

大陸看護嫌翁吵 毛巾塞嘴悶死他

古芙仙 張國聖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大陸籍黃姓女看護,在醫院照顧一名80歲的李老先生,老先生因為罹患鼻咽癌常常呻吟,沒想到女看護嫌他吵,居然拿小毛巾塞住老人家口鼻,在一旁呼呼大睡,等到護理師發現,老先生已經呼吸衰竭,急救無效,不幸死亡。

  保人性命的看護,怎麼會成為害人兇手?高雄一位罹癌的80歲老先生,在醫院呼吸衰竭,意外死亡。而害死他的,可能就是看護。死者的兒子李先生說,爸爸口腔癌末期,家人請來照片中這名大陸黃姓看護,24小時照顧爸爸。沒想到,1號凌晨2點,還檢查正常,到2點36分,護理師巡房,就發現爸爸呼吸衰竭。居然嫌老人的呻吟吵,就下這樣毒手。

  而大陸看護出包不是第一次。今年六月,作家彭樹君踢爆,照片上這名女看護,把80歲的老阿嬤綁在輪椅上,理由也是懲罰阿嬤半夜睡覺太吵,妹妹上前阻止,還被看護咬傷手。

  而許多病患家屬,對大陸籍看護都有疑慮。拿毛巾塞老人家嘴巴的女看護,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。而花大錢請看護,居然從保命變成送命,真的也讓家屬怎樣都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