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4 18:58

探病最大?! 黑衣男大鬧急診室

謝忠義 蕭鈺燁 林季霏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立法院才剛修法通過,要加重處罰醫院暴力,最高可以關五年,結果馬上又發生急診室暴力。昨天,一名男子大鬧彰化署立醫院的急診室,說是要探望受傷的女朋友,卻突然情緒激動,推打保全,還好五名醫護人員趕緊制止,將男子壓制在地上,警方將他依恐嚇罪函送法辦。

  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,拉開急診室的布簾,想要觀看醫生縫傷口,保全上前勸他,竟然遭男子推打,其他保全和救護車人員,四、五個上前勸阻,男子情緒激動,一把將紅衣男推倒在地,大家圍住他,有人拉腳,將他扳倒在地,但男子不斷反擊,大吵大鬧,一名紅衣小女孩也在急診室,嚇得雙手摀住嘴巴。

  而男子的女友原本要縫傷口,這下子也被耽誤,氣得手指男友大罵。愈來愈多人過來支援,有醫師幫忙壓制,有的護士拿來膠帶、繩子,將男子五花大綁後,抬上擔架。

  急診暴力層出不窮,有護士嚇得考慮轉行。雖然立法院修法通過要將在醫院施暴者,重罰最高五十萬罰金,及五年以下徒刑,但還沒有正式實施,這名男子目前被警方依恐嚇罪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