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0 18:58

"日月明功"洗腦 顧家慈母變無情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涉嫌虐死兒子的詹媽媽,在女兒的記憶中,本來是一個關心兒女的媽媽,卻加入日月明功後,跟家庭漸行漸遠。而在日月明功裡,成員不乏高知識份子,包括銀行員、高中教師、企業總經理等,他們也都對陳巧明唯命是從,只要成員不服管教,就會一起加以訓斥。

  曾經和樂融融的詹家,現在只留下一張全家福照,姊姊想起小時候,媽媽還沒接觸日月明功,當時家人感情融洽,回憶起慈愛的媽媽,姊姊講到哽咽。因為自從17年前,媽媽接觸日月明功後,整個人性情大轉變,話題只剩下日月明功,也因此跟家人漸行漸遠,只聽陳巧明的話,就像被洗腦一樣。

  陳巧明在整個組織裡,培養了多名親信,包括銀行員、高中老師、企業經理等,底下吸收了不少學生,最小的甚至才小學,而且這些幹部們,還會集體教訓不服管教的成員,整個組織看似結構緊密,但在虐死事件爆發後,卻沒有任何人站出來替陳巧明說話。陳巧明雙手合十,得一個人面對殘酷現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