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0 18:58

兒解剖照破心防 詹母認"有共犯!"

謝忠義 林品鑫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繼續關心詹姓高中生被母親虐死案件,原本媽媽黃芬雀一肩扛起責任,直到昨天,她看到兒子解剖的照片後痛哭失聲,坦承有日月明功成員協助犯案,而今天檢警二度搜查默園,也有重大突破,立刻將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,以傷害致死罪,列為被告。

  彰化檢警,昨天提訊詹姓高中生的母親黃芬雀,並搜索她的住處,將母子倆手寫的筆記本等相關物證帶回鑑定,要釐清死者的自白書中,二種筆跡是否遭人加工。而對於案情,始終一肩扛的黃芬雀,在看到兒子解剖的照片後痛哭失聲,才坦承日月明功成員有協助犯案。而今天檢警二度搜查默園後,有重大突破,立刻將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,以傷害致死罪,列為被告。

  收押後,首次露臉的黃芬雀,面對鏡頭,反應很大。黃芬雀對著媒體嗆聲,但聲音聽起來鼻音、沙啞,明顯有哭過,因為對案情她始終一肩扛,但在看了兒子血淋淋的解剖照片後,心牆終於瓦解,痛哭坦承不是一人犯案,而是有日月明功的成員幫忙綑綁、施虐。

  成員到底是誰,檢方鎖定陳巧明。陳巧明列為被告,最大關鍵就在,檢警第二次搜索默園後,帶回三袋物證,裡頭是什麼,警方很保留,但可能就是共犯留下指紋的證物。

  檢警也回到黃芬雀住處搜索,查扣少年生前手寫的字條筆記本,以及電腦等證物,釐清少年的自白書有兩種筆跡,是不是被加工過。18天的凌虐,把少年活活弄死,如今確定這是一起共犯殺人命案。母親黃芬雀、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,還有幹部許愛珍都涉有重嫌。還有多少人伸魔手共同殺人,檢方持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