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警兵分八路 逮陳巧明.幹部等四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詹姓高中生被虐死案有重大進展。檢警今天(12日)下午兵分八路,拘提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、幹部許愛珍,還有許愛珍的丈夫,以及一名男會員,共拘提四人。而陳巧明神隱三個多星期,今天在台中朋友的住處被逮,案發後首度曝光,看起來非常憔悴。檢方也帶她回到默園,模擬案發情形。而目前從陳巧明、少年母親等人,一共五人被列為被告。

  陳巧明終於現身了,穿著黑衣、戴著口罩、圍著圍巾,一臉憔悴,在檢警的戒護下回到默園,也就是少年被虐死的破屋子,進行偵訊模擬。今天下午檢方發動拘提攻勢,在陳巧明台中朋友的住處將她逮捕;除了陳巧明,檢警也到幹部許愛珍的住處搜查,並且拘提許愛珍,她頭戴著帽子,低頭不語。連同相關證物一起被帶上偵查車。

  檢察官兵分八路,在彰化、台中佈下天羅地網,種種跡證朝向是共犯殺人案;檢警也將許愛珍的丈夫,還有另一名男會員列為被告,拘提偵訊。

  雪球越滾越大,也離真相越來越近:少年母親黃芬雀、日月明功教主陳巧明、愛將許愛珍夫妻,以及林姓男會員,涉案重大。警方另外帶回三名證人,繼續抽絲剝繭,釐清還有多少人伸魔手殺人,要為少年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