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4 12:00

被虐倒地打滾 少年哭求:媽媽救我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詹姓高中生虐殺案,涉案人數增加到11人‧現在有共犯咬出,當時高中生在死前,曾痛到在地上打滾,哭著哀求說媽媽救我,當時母親黃芬雀含淚求大家可不可以別打了,但反而惹怒陳巧明,被嗆聲說再說就連你一起打,而且整個過程,陳巧明都在場指揮,要大家綁住少年手腳,堵住他的嘴,還命令大家拿水管與竹子好好管教詹姓少年。

  陳巧明被收押了,不利於她的供詞也越來越多,有被告咬出少年被押到默園,陳巧明整個過程都在場,還喝令大家綁住少年的腳,用布塞住少年的嘴,還要成員們拿水管和竹子,輪番毆打。陳巧明下令要好好管教少年,三餐只能給流質的食物和水,孩子被打到不成人形,痛得在地上打滾,死前曾哀求說媽媽救我,但黃芬雀怕陳巧明生氣始終不敢開口,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說,大家可不可以別打了,沒想到換一頓罵以外,還被陳巧明嗆聲說,再說就連你一起打。

  少年被虐待18天慘死,檢方認定,這是集團式共犯殺人案,涉案人增加到11個,原本未到案的日月明功大幹部吳仁甫,昨天緊急返台,隨即被帶回偵訊,也因為涉案情節重大,被裁定收押禁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