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2 18:58

鹽鈉奶殺嬰案 緗緗母.伯母首對質

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關心鈉奶粉殺嬰案,檢方要釐清,有沒有其他家人知情,或是幫助犯案,今天第三次提訊犯案的大伯母鄒雅婷,也傳喚女嬰的父母親及大伯父,首度安排當面對質。

  鈉奶粉殺嬰案,涉嫌殺害嬰兒緗缃的伯母鄒雅婷,堅稱只有他一人犯案,檢方為了釐清倒底有其他家人知情或共犯,今天第三次提訊缃緗伯母鄒雅婷,並傳喚女嬰的母親、父親和大伯父等人出庭,並首度安排當面對質。

  從囚車一下來,立刻撇著頭,刻意躲避媒體,今天是檢方第三次提訊缃缃伯母,為了釐清整件案情,家人是不是早已知情,檢方同一時間,也傳喚了緗缃母親,因為檢方要在今天,讓妯娌倆當面對質。

  緗缃媽想問為什麼?除了父母親,缃缃伯父也被傳喚,一看到媒體,立刻衝上樓,急忙閃躲,這是家屬是案發後,彼此首度見面。兩個小時偵查庭一結束,缃缃母親出來的樣子,顯得輕鬆許多,終於知道為何伯母要下手。

  三度偵訊,心中大石總算暫時放下,檢方目前初步認定,整件案情就是伯母一人犯案,在兩罐奶粉中摻四次鹽,才害死缃缃,全案可能在近期就會偵結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