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2:00

火場見電話機房 意外破詐騙基地

洪杰民 張春峰 欒治誼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警消救火,卻意外抓到詐騙集團。南投竹山這一棟透天民宅發生火警,消防隊到場搶救,發現屋內一共有10名男女,其中一位還懷有7個月身孕的婦人。就在消防人員將傷者送醫後,進行鑑識卻發現屋內設有電話機房,一查才知道,原來這裡是詐騙集團的基地。

  一場火警竟意外抓到詐騙集團。警消獲報,南投竹山一處透天民宅發生火警,消防隊到場搶救,發現屋內共有10名男女,有4人嗆聲,其中一名還是懷有7個月身孕的婦人,將傷者送醫後,警方進行鑑識時,發現屋內竟然設有電話機房,一查不得了,原來是詐騙集團的基地。

  南投竹山街上,這棟透天厝發生火警,雖然火勢不大,但濃煙不斷,警消很快把火滅了,屋內一共十名男女,有4人被嗆聲,這名懷孕7個月的女子,一度呼吸困難,被送到醫院。女子的朋友和丈夫也都趕來,說了當時火警情況,不論男女都毫不避諱的受訪,看不出來他們其實是詐騙集團成員。

  警消把火撲滅時,就發現不對勁,把其他人抓回警局,醫院這邊也佈下警網等著抓人。詐騙集團租下這棟透天厝當基地,成員養的貓,死了就在屋內燒紙錢弔唁,結果引發火勢,警方進行火場鑑識時,發現電話機房和帳册,才知道這裡是詐騙集團的基地。集團成員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因為一場火,意外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