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2:00

飆速"連環撞"! 2噸水泥護欄位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接下來這起車禍,因為飆速度,連環追撞。台南一位轎車駕駛,遇到岔路沒有減速,當場撞上一台休旅車,沒想到撞擊力道太大,接著又衝撞一旁的護欄,把2噸重的水泥護欄撞得當場位移,而駕駛被卡在扭曲的車頭裡,重傷骨折。

  台南一位轎車駕駛,夜晚行經柳營奇美醫院外,遇到岔路,沒有減速,當場撞上一台休旅車,沒想到撞擊力道太大,轎車又衝撞一旁的護欄,把2噸重的水泥護欄撞得當場位移,而駕駛也被卡在扭曲的車頭內,重傷骨折。

  消防隊員圍住這台銀色轎車,駕駛被夾在車頭內,動彈不得。好不容易把腳骨折的駕駛,從車內拉了出來,他已經痛到說不出話。看看他駕駛的這台轎車,車頭撞上水泥護欄,把兩噸重的護欄撞到位移歪斜,強大的撞擊力也讓擋風玻璃全破,車頭嚴重扭曲。

  而轎車撞上護欄前,還撞上了一台休旅車,休旅車上的一家人嚇壞了,他們剛從奇美醫院探病出來,就被撞上車尾巴,還好家人沒受傷,只看到轎車又失控撞護欄。事後警方調查,肇事的駕駛沒有酒駕,可能是因為車禍地點是省道,加上晚上車子少,所以車速過快釀禍,而貪快的下場,不但讓他左腿骨折送醫,也讓自己的百萬名車報銷,更要賠償被撞到休旅車的所有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