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6 06:00

貪警收賄包庇賭博 提供臨檢情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地檢署,偵辦北市員警貪污案,查出因這個案件離職的員警陳兆祥,充當賭博電玩業者的白手套,招待兩名員警郭振遠和陳鵬雲喝花酒,換得臨檢情報、供業者躲避查緝,經檢方漏夜偵訊,白手套陳兆祥和員警陳鵬雲聲請羈押,另員警郭振遠10萬元交保候傳。

  穿著運動外套,面對鏡頭毫不避諱的,就是因電玩弊案離職的員警陳兆祥。被檢方查出,充當業者和員警間的白手套,招待員警喝花酒,而被查出接受招待洩漏情資的,一位是身穿紅色帽T,面對鏡頭,把頭臉都蓋住的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員警陳鵬雲,多次洩漏臨檢消息,讓電玩業者成功躲避查緝,一位是理著平頭,身穿黑色外套的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員警郭振遠,是洩漏一次查緝情報給白手套。

  檢方還發現,兩人接受招待喝花酒後,會藉由通訊軟體LINE或是通話中,用暗語提醒白手套陳兆祥,警方查緝動態,陳兆祥再轉告電玩業者,檢調在耶誕節發動搜索,傳喚多名賭博電玩業者、股東和酒店小姐到案,複訊後,白手套陳兆祥和員警陳鵬雲聲押,郭遠振10萬交保,相關的行政懲處則由市警局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