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6 18:58

啟智兒遭捶胸勒脖 母怒告老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位秦媽媽出面表示,她就讀特殊學校的兒子,因為疾病必須要服用藥物,容易引起情緒興奮,沒想到,學校的老師不僅沒有同理心還對他施暴,捶他的胸口,還勒他的脖子,心疼的秦媽媽拍下照片存證,要跟校方反應,沒想到竟被老師威脅要刪掉照片,否則要打他的兒子,讓秦媽媽受不了,今天站出來按鈴控訴。

  帶著口罩的秦媽媽,來到台南地方法院,要替才國二的兒子按鈴控訴。想到兒子在學校的遭遇,讓秦媽媽的淚止不住了,看看這些照片,兒子的脖子紅腫一片,膝蓋青,連衣服都破掉了,原來是因為他的小孩有智能障礙,只能就讀特殊學校,為了控制病情,必須按時服藥,但是副作用會情緒興奮,孩子跟媽媽說,老師只要他一不乖,就是一頓打,而且老師對他施暴還不只一次。

  她拍下照片向校方反應,不過校方卻是這樣回應,無法支持家長的說法,因為監視器沒拍到老師施暴的畫面,所以校方不對老師懲處,只承認師生間有拉扯,但是這樣的說法,讓媽媽怎麼忍得下。不管如何都要站出來,抗議學校得漠視,還有老師的粗暴,不要讓其他的孩子,也成為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