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6 18:58

4歲女童獨自在家 10樓陽台墜地亡

李若慈 蔡長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發生幼童墜樓的意外,新北市汐止一名4歲女童上午疑似因為攀爬陽台,從10樓住家摔到一樓中庭,當場頭顱破裂死亡。檢警調查女童的阿嬤以為小孩在睡覺,獨自出門回家找不到孩子,才知道竟然已經發生意外。

  一樓中庭拉起封鎖線,接近中午的時候,4歲的女童躺在地上厭厭一息,警衛嚇壞了立刻報警送醫。警方調查原來小女童早上在睡覺,照顧她的阿嬤出門之後,疑似女童醒來想要找人,就踩著陽台的花盆,還有透氣用的窗戶,爬到120公分高的女兒牆上,意外從10層樓的高度重重摔下。

  阿嬤低著頭難過的說不出話,在上班的媽媽也立刻趕回家。悲劇發生不但家屬心中難過,把6歲以下兒童單獨留在家,也已經觸犯兒少法,可能罰鍰最高1萬5千元,甚至,還可能因為過失致死,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。更誇張的是,一個月之內類似的幼童墜樓案件已經發生了四次,家長對喜歡攀爬的小小孩真的該多點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