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 12:00

虐死嬰遭通緝 狠母竟還PO文炫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也是兩個無辜小朋友,遭到大人狠心的傷害,有母親虐待女兒死亡,也有暴力的治療師毆打小孩。先來看基隆一名年輕媽媽,疑似吸毒後虐死自己四個月大的女兒,法院多次傳喚都不到庭而被警方通緝,沒想到她竟然不是傷心難過,而是和丈夫出遊釣魚,甚至還在臉書發文炫耀,終於可以買房子換新車,享受貴族生活,法官認為她有可能逃亡當庭羈押。

  基隆一名年輕媽媽,疑似吸毒後虐死自己四個月大的女嬰,因為法院多次傳喚都不到庭而被警方通緝,沒想到跨年夜警方抓到她的時候,這名女子竟然是跟丈夫出遊釣魚,甚至當天還在臉書發文炫耀,終於可以買房子換新車,享受貴族生活,法院認為她有可能逃亡當庭將她羈押。

  照片上這位陳姓女子,涉嫌在三年前虐死自己才四個月大的女兒,法院多次傳喚不到她只好將她通緝,沒想到警方逮捕她的時候,她竟然是帶著心愛的小狗和老公到海邊釣魚,陳姓女子被警方逮捕當天還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終於可以買房子換新車貴族般的生活,法院認為她有逃亡的可能將她當庭羈押,陳姓女子有吸毒前科,可能是因為吸毒後神智不清才動手,女嬰送到醫院時頭部有挫傷還有顱內出血,甚至身上有多處骨折,現在依傷害致死罪起訴,最重可能無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