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3 18:58

鴻益發號漁船失火 4船員跳海逃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一艘鴻益發號漁船在台中港外海發生火燒船,船上包括船長在內,共有四名人員跳海逃生,海巡人員出動將近四百人全力搜尋,在經過了21天後,終於在嘉義布袋外海找到了游姓船長,不過卻沒了生命跡象,另外船上還有三名印尼籍漁工,至今仍失蹤尚未尋獲。

  暗夜的海上,台中港外海出現一團火光,是一輛漁船被大火吞沒,海巡人員冒著10級風,要前往搶救,這艘鴻益發號漁船,從蘇澳來,準備寒流一到,要在過年前出海補烏魚多挣點錢,沒想到竟起火燃燒,當時船上包括船長在內,還有三名印尼籍的漁工,緊急跳海逃生,但等到海巡人員到現場救援,茫茫大海卻不見人影。

  為了趕在黃金72小時內救人,大家從黑夜找白天,終於發現海上有載浮載沉的身影,海巡人員燃起希望,前往搜救,就在打撈上船之後,發現他就是失蹤游姓船長,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海巡繼續尋找,另外三名漁工仍尚未尋獲,船長家人接獲消息也傷心欲絕,本來是想出海拼命多賺過年紅包錢,沒想到如今卻連命都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