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8:57

惡男霸道欺弱勢 律師制止遭狠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仗義直言卻慘遭毆打,高雄一名律師,在早餐店前,看到一輛小客車擋住後方一台殘障機車無法通過,他提醒駕駛移車,卻反遭對方記仇,找來友人毆打,律師被拳打腳踢,決定要告兩人殺人未遂。

  仗義直言卻慘遭毆打,這是發生在高雄知名的早餐店「寬來順」前,一名男子開車擋住道路,讓後方一台殘障機車無法通行,民眾紛紛提醒駕駛移車,卻反遭對方記恨,趁著民眾排隊時,找來朋友將對方打倒在地用腳猛踹,而被打的是一名律師,他打算告施暴的兩人殺人未遂。

  不要打了,畫面中穿黑橘相間外套的民眾,被打趴在早餐店地上,而施暴的就是這兩名穿白衣的男子,店家趕快出來阻止,把施暴者推走,他們還邊走邊嗆聲,這是在高雄非常知名的早餐店「寬來順」前,因為白衣男子將車停在巷口,擋到後面這台身障人士的機車,民眾紛紛要求男子移車,卻反遭對方記恨,被打傷的民眾是一名謝姓律師,他說當時施暴者趁他排隊從後方攻擊,朝他的臉部,腳猛踹,他報警後又引起對方不滿,居然再度返回現場第二次打人,而現在動手的兩名男子也現身說是律師態度很差,也打算對對方提傷害告訴,一場停車糾紛,演變成全武行,但其實只要當初雙方各退一步,也許就不會鬧得無法收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