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8:57

少年半夜偷開車 載友出遊1死6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同樣闖禍釀成不幸悲劇的意外,還有無照駕駛的17歲少年。半夜偷開家裡的休旅車,載了六名朋友要去竹東夜市玩,沒想到回程途中,疑似為了閃避機車,整台車失控翻覆,造成一死,六輕重傷的慘劇,斷送無辜友人性命。

  11號晚間在新竹,一名17歲戴姓少年,半夜偷開家中休旅車出門,載了6名友人前往竹東夜市遊玩,但沒想到在回程途中,疑似是為了要閃避機車,整台車失控翻覆,先撞分隔島,接著又把路邊整面牆壁撞碎,造成一死六輕重傷的慘劇。黑夜中,大批救護人員,急忙趕到現場,爲倒地不起的少年先固定頸部,接著小心翼翼放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,全力搶救,但最後還是沒能救回19歲的年輕生命。

  回到事發地點,就是這台休旅車,已經被撞到扭曲變形,車頭和車身支離破碎,就連擋風玻璃還有車窗也全都碎滿地,慘不忍睹,更誇張的是路邊圍牆也整面被撞倒,由此可見,當時撞擊力道非常劇烈,17歲少年,半夜偷開家中休旅車,載6位少年到夜市遊玩,不但無照還高速行駛,最後意外找上門,讓1死6傷的慘劇不幸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