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2:00

妝佛大師住屋遭竊 損失千萬骨董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接下來要請大家幫忙注意,台南知名景點神農街內一家妝佛工藝師住家遭竊,裡面十件珍貴古董全被搬走,竊嫌疑似是從後方的防火巷爬過圍牆進入屋內,而被偷的古董年份都是從元朝到日治時期,價值高達千萬。

  來到骨董店老闆的家裡,拿出照片指著,原本這裡有一張,明清時期的圓桌,現在則是空空的,還有,一旁超過百年的太師椅也不見了,就連櫥櫃裡放著,上頭有精緻花樣的清朝鳳尾瓶,現在也空無一物,這讓屋主好心疼。原來這些被偷東西,都是從元朝到日治時期的珍貴古董,價值高達上千萬元,沒想到卻遭小偷,屋主焦急報警。

  從警方調出來的監視畫面中,看到兩名小偷開來小貨車,一人把風,一人搬東西。屋主帶我們來到後面的廚房,一邊指著小偷行竊的過程,一邊指著牆上來不及搬走的東西,越講真的越捨不得,因為這些被偷的東西價值連城,現在只希望警方還有社會大眾快幫忙,指認出小偷,把這些古董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