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8:58

專偷超商機車 拒捕襲警罪加一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出現一名超商小偷,他專門鎖定臨時停車的機車,只要有包包紙袋掛在機車上,他就會衝過去行竊,超商店員發現之後立刻報案,警方趕到現場,這名48歲的小偷,居然拿出預藏好的皮帶刀,試圖威脅警方,出動五六名員警,才將他圍捕制伏,其中兩名員警還因此受傷,最後是將這名小偷依強盜、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  遭到員警圍捕,站在鐵門前,他手上拿出預藏好的刀子,試圖威脅警方,說時遲那時快,小偷趁員警不注意,就加快腳步往外衝,想突破重圍衝出去,沒想到,五、六名員警緊追在後方,一個箭步,把小偷壓制在地上,終於順利抓到人,送進警局。激烈圍捕讓兩名員警因此受傷,員警陳鴻鈞大拇指纏著厚厚繃帶,手上縫了七針,這傷就是小偷劃傷的。另一名員警劉威宏,手掌也被劃傷。

  這名小偷48歲,沒有工作,平常專門鎖定超商前的機車,趁著民眾臨時停車,他就偷走掛在機車上的包包紙袋,被抓回警局,他毫無悔意,還說是員警衝上來才會受傷。想趁過年前再搶一筆,卻被店員逮住,員警執勤,迅速逮住小偷,將他依強盜、妨害公務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