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2 12:00

知名牙醫診所 負債2億驚傳倒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號稱全台最大的牙醫連鎖診所「美生牙醫集團」,驚傳可能倒閉,原因就是董事長蔡惟新以及公司,從去年9月開始陸續跳票,目前至少負債有2億元,就連當初幫忙設計豪宅以及診所的設計師「江奕宸」,也出面說明,尾款270萬元到現在還沒拿到,向銀行詢問,銀行卻說對方帳戶「餘額不足」。

  號稱全台最大牙醫連鎖診所,「美生牙醫集團」,從去年開始,驚傳負債至少兩億元,甚至分店一家一家陸續倒閉,五間診所,只剩下兩間診所,還在繼續苦撐營業。員工態度低調,對於董事長蔡惟新,每一個字都說的很小心。

  董事長蔡惟新,之前上媒體精神奕奕的,告訴大家牙醫集團,是可投資的事業,話說的動聽,不少投資人相信,讓美生牙醫集團至少賺進數億元。董事長蔡惟新,開出的支票,從去年九月就開始陸續跳票,連負責家裡裝潢,以及部分診所設計的設計師江奕宸,也出面痛批對方態度太惡劣。

  江奕宸說尾款收不到,支票無法兌現,銀行說對方帳戶餘額不足,讓他很頭痛,也希望董事長蔡惟新可以快點出面,拿出誠意解決問題,否則絕對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,替自己要回該有的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