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2 12:00

陸男持刀挾女逼婚 警埋伏逮人

薄懷鄭 編譯

  昨天海南島三亞市,發生了一起男子持刀挾持女子的事件。警方跟男子對峙,並僵持了4個多小時,才將他逮捕救出人質。經調查後發現,這對男女是情侶關係,疑似男子向女子求婚不成,於是持刀逼婚。

  屋頂上一名女子,被背後的男子持菜刀挾持,表情看起來十分驚恐,男子還威脅女子脫去衣物,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這處社區,把四週團團圍住,並和男子展開談判,可是他都不理會,就這樣雙方僵持了4個多小時,最後在男子家人勸說下,男子終於答應跟女子,穿上衣服。

  不過這時他要求警方,提供車輛供其逃亡,警方答應後,男子於是跟女子一起,爬下屋頂,就在他抵達地面的瞬間,預先埋伏在四週的武警,立刻一湧而上制伏,並逮捕男子,經警方調查後發現,被挾持的女子,跟男子是情侶關係,疑似是男子向女友,求婚被拒,於是一怒之下,居然持刀挾持女子,藉此逼婚。好在警方果斷處理,及時化解了一場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