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12:00

覬覦露營區賺錢 總幹事惡霸強佔

史恩銘 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來看這群地方惡霸,覬覦露營區的收益,日月潭的「磐石露營區」,位在湖畔邊,景色優美,可以容納一百多頂、營帳,熱門的露營區,卻被惡霸強佔,不但強收保護費,還暴力毆打負責人,逼著交出經營權。可惡的是,惡霸首腦居然是日月潭區漁會的總幹事,昨天遭警方逮捕。

  日月潭的「磐石露營區」,位在湖畔邊,景色優美,可以容納一百多頂營帳,熱門的露營區,卻被惡霸強佔,不但強收保護費,還暴力毆打負責人,逼著交出經營權,這名惡霸,居然是日月潭區漁會的總幹事,昨天遭警方逮捕。

  位在日月潭湖畔,第一排景觀區,搭帳棚露營,清晨看水霧缥渺湖天共色,黃昏欣賞夕陽映照金黃湖面,這是磐石露營區最迷人的地方,一到假日,佔地兩公頃的露營區,一百多頂營帳,幾乎爆滿,卻也因此惹來惡霸覬覦。

  他是日月潭漁會的總幹事張乾任,利用地方勢力,教唆小弟到露營區找碴,天天毆打負責人,逼他交出經營權,奪下露營區後,又把矛頭指向隔壁餐廳,強收保護費,每個月高達180萬。嫌犯嫌錢太少,要求交二三百萬,被害人不堪其擾,只好放棄經營。

  警方兵分十六路,將總幹事和底下的小弟,共十五人逮捕到案,總幹事惡霸行為,不但面臨牢獄之災,還可能丟了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