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18:58

落石砸死礦場駕駛 一家9口失依靠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秀林鄉的白雲礦場,昨天上午發生大規模落石坍方。20多噸巨石轟然崩塌,其中一塊3噸重的大石塊,剛好砸中一名52歲宋姓駕駛的怪手駕駛座,他頭部遭到重擊當場身亡。駕駛妻子得知消息,帶著女兒上山,情緒幾乎崩潰,因為家中還有一位癌末的老媽媽以及6個小孩要養,一家9口頓時失去生活支柱。

  太太大哭,怪手駕駛太太,激動地放聲大哭,得知丈夫在礦場意外身亡,她當場情緒崩潰,帶著女兒衝上救護車,希望能見到丈夫最後一面,上救護車哭爸爸爸爸,只可惜女兒再怎麼大聲喊爸爸,爸爸也不會再回來,52歲的宋姓駕駛開怪手,在礦場工作20多年,卻遭到3噸重大石頭,砸中怪手駕駛座,宋姓駕駛不幸當場死亡,一家九口有大腸癌末期的老媽媽,還有6個孩子,家裡頭的重擔一下子全落到她身上,妻子說講實在話我一個人要養那麼多人也是不容易,淚水在眼眶中打轉,失去家裡唯一的支柱,只希望外界能給他們更多的協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