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8:58

醃頭案關鍵證人 陳母當庭大翻供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去年三月震驚全國的醃頭案,現在案情出現大轉折。今天嘉義地方法院傳喚涉嫌親手殺死妹妹的陳二哥,他的母親出庭,沒想到,之前承認監視器影像拍到的是自己兒子,現在陳媽媽卻突然大翻供,說她根本沒說過,是筆錄亂寫的,讓檢方相當棘手。

  醃頭案嫌犯陳二哥的母親,戴著口罩,從台北南下到嘉義地院出庭,面對媒體詢問,她非常低調,不過開庭時,她一改低調,不但當庭翻供,否認曾經對警方指認。這段關鍵的監視器畫面,就在三重住家路口拍到,戴著安全帽手上提著一大袋東西的,是自己的兒子,也否認兒子有幫女兒投保,還說兒子退伍後,精神狀況並不穩定。

  這起發生在去年3月的醃頭案,由於死者遺體除了頭顱外,其他屍塊都沒有找到,檢方雖然研判是陳佳富為了詐領保險金,殺了妹妹,但直接讓陳二哥定罪的證據相當薄弱,如今關鍵證人嫌犯母親又翻供,讓院方更難做出判決,檢方還要繼續抽絲剝繭,突破嫌犯心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