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5 18:57

音樂師陳屍自家 妻不滿花心殺害?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音樂老師,被太太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家中浴室,懷疑遭到下藥悶死,警方介入調查,死者的異性緣非常好,跟太太常因此發生爭執,認為太太的嫌疑非常大,以殺人罪嫌將她裁定收押。

  畫面中,坐在木箱上敲打的男子,就是南部小有名氣的爵士鼓手徐世衡,他自行開設樂器行對外招收學生,但卻在24號中午被太太發現,陳屍在家中5樓的浴室裡,雙手反綁。警方來到樂器行封鎖現場,除了將遺體運走,更帶走了老師的太太,這名戴著口罩的黑衣女子,因為懷疑她涉有重嫌,原來死者異性緣非常好,夫妻常因此發生爭吵。

  我們也問到影片中和死者一起表演的樂手,他說死者平常對人就不錯,是否因為感情糾紛引發殺機,被懷疑涉案的太太一再否認,說自己當時吃了安眠藥在睡覺,一上樓就發現先生死了,但因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沒財物損失,警方朝熟人犯案偵辦,因為嬌小的太太和死者身材差距大,不排除有共犯,目前也將太太依殺人罪,裁定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