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6 18:57

吸毒酒駕躲臨檢 醉漢撞車跳河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吸毒又酒駕,也是罪加一等。台南一名男子和朋友吸毒喝酒後,開車回家遇到臨檢,心虛的他加速逃逸,衝進停車場,撞爛三台車後,最後還棄車跳河落跑。警方只好搭著小漁船包圍,把他抓上岸並且逮捕。

  年關將近,各地酒駕大執法也抓更嚴。台南一名男子和朋友拉K吸毒又喝酒後,開車返家遇到臨檢,心虛的他居然加速逃逸衝入安平港邊的停車場,撞爛三台車後,他棄車跳入運河。但還是逃不掉,最後是警方搭著小漁船,把他從水裡撈起來逮捕。男子露出一顆頭,在安平港水面載浮載沉,員警不停喝斥他,原來男子不是溺水,居然是肇事逃逸。跳港游泳逃跑,警方將濕淋淋的男子拉上岸,他不停說道歉,但行為可惡。

  原來他和朋友徹夜喝酒拉K,駕車遇到臨檢,加速逃逸,撞毀三輛轎車後,跳入安平港想水遁,員警怕男子失溫,還自掏腰包買衛生衣和圍巾給他保暖。但最倒楣的,是被他撞毀轎車的車主,開開心心到台南玩,居然遇上毒犯撞毀車,也讓車主們直呼,真的是玩興都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