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6 18:57

不滿傷口被弄痛 醉男掌摑護士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傳急診室暴力。高雄市天主教聖功醫院,有一名喝醉的男子來就醫,醉後神智不清,不滿護士清理傷口時造成疼痛,居然打了護士一巴掌。護士有報案,但最後決定不告對方,但其他同事看不下去,將影片PO上網,希望大家譴責這名動手男子。

  畫面中,是高雄聖功醫院的急診室,左邊一名黑衣男子,坐在床上,用手撐頭,看起來不太舒服,但他下一秒,居然站起來攻擊護士。護士說,「你為何打我」,男子立刻被保全制止,但他動作實在太過突然護士反應不及,就算伸手想阻擋,卻還是被掌摑。聲音響亮到整個急診室都聽得到,可見男子非常用力,事後護士,也到派出所備案,雖然護士不追究,但同事看不下去把影片PO網,希望大家譴責動手男子。

  原來這名男子因為喝醉,加上傷口不適,就動手打人,被打的護士因為身心創傷過大,請假休養,而雖然立法院三讀過醫療法,傷害醫護人員,可處3年有期徒刑,但仍屬告訴乃論不是公訴罪,目前醫院將全力協助提告,絕不會再姑息,這樣過分的急診室暴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