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5 12:00

狂風吹倒旗桿戳眼 男大生恐失明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路旁廣告旗杆被風吹倒,上面的鐵絲居然刺傷一名男大生,造成眼球破裂,有失明的可能。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大學生,出門買早餐時,路過知名水餃連鎖店,突然一陣風吹來,騎樓下的廣告旗杆倒了下來,壓到男大生,旗杆上的鐵絲戳進他的左眼,緊急送醫,醫生說左眼球受傷破裂,有失明的可能。

  黃姓男大學生,跟平常一樣出門買早餐,沒想到走到一半,經過一間連鎖水餃店門口時,突然一陣風吹來,監視器拍下,紅色廣告旗杆往男大生身上倒了下去,旗杆上的鐵絲橫桿,直接刺進黃同學的左眼,只見他摀住眼睛,身體扭曲,痛到喊不出聲,甚至連站都站不起來。黃同學痛苦坐在路邊,拿電話打給媽媽求救,送醫急救後,醫生表示,男大學生的眼睛,被鐵絲刺傷到黑眼珠,左眼球破裂紅腫充血,就怕之後如果感染,不排除有失明的危險。

  意外當時,監視器拍下,黃同學是一個人坐在店門口,將近20分鐘,難道店家都沒有發現嗎?怎麼會沒上前幫忙?業者解釋,店員剛好在準備開店,所以背對著門口,才會沒注意到,但後續賠償一定會負責到底,也趕緊撤下其他的廣告旗杆,避免風一吹又倒下來,變成傷人利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