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3 18:58

不孝子?! 腿殘盲母被棄街頭6小時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員警昨天發現一名失明又殘障的老婦人,在路邊一個人,曬太陽曬得汗如雨下,一問之下,她已經在街上6個小時。老婦人說,兒子把她放著就跑了,非常無助。我們獨家專訪到這對母子,兒子狡辯,他是胃痛去看醫生,不是故意遺棄,但老婦人說,兒子當時怎麼叫都叫不回來,讓她很心寒。

  派出所長推著輪椅,把行動不便雙眼失明的陳老太太帶回派出所,老婦人傷心泣訴,兒子一早說要帶她出去走走,沒想到卻把她丟在路邊,曬太陽曬了六小時,警察幫她聯絡到兒子,兒子還隔了三小時才姍姍來遲,領回媽媽,當時警察就懷疑兒子意圖棄養媽媽。

  記者獨家採訪到陳媽媽,她想到兒子當天的行為還是很傷心。陳媽媽說,兒子失業,平常靠她的殘障津貼和老人津貼,領了錢就消失兩三天,放她一個人在家,說起來真的很心酸。

  這次兒子把媽媽放在路邊不管,一開始他跟警察說是為了要趕著去打工,但回答記者時又換了藉口,前後矛盾的回答令人搖頭。目前警方已經訓誡潘姓男子,不可以再犯,否則將以遺棄罪將他送辦。不過潘媽媽管不了兒子,她的心願只希望填飽肚子,警方希望社會局介入關心,不要讓這個失明又殘障的老媽媽,有時候連一餐飯都等不到兒子買回來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