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8 12:00

毒犯拒檢被捕 8小時跑50次廁所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這個警匪追逐戰,台中警方要抓一個緝毒犯,但對方竟然開車衝撞警方,還波及一名無辜婦人受傷,而落網後,這個毒犯因為長期拉K,才23歲就膀胱受損,在偵訊過程中,不斷去洗手間,總共去了50次。

  台中警方獲報抓緝毒犯,不料對方竟然駕車衝撞,還波及一名無辜婦人受傷,警方連開兩槍,但毒犯還是逃之夭夭,不過逃不了一輩子,當天晚上就被埋伏員警逮捕,可悲的是,毒犯因為長期拉K,才23歲就膀胱受損,八個小時的偵訊過程,就上了50次廁所。

  大白天毒犯開著黑色轎車,兩名警察上前,圍捕情況危急,只見轎車不停往後退,直接衝撞一名騎車婦人,警方連忙拔槍,對著輪胎開槍,連開兩槍,但毒犯還是逃跑了,被撞的婦人倒地不起,就連機車也被撞壞。

  警方根據車牌循線埋伏終於抓到人,原來他年紀輕輕才22歲,就已經吸食K它命長達五年時間,還被依詐欺、毒品等罪名通緝中。一包包白色粉末就是K他命,男子吸食了五年,導致膀胱受損,八小時的偵訊,就連上了50次廁所,毒犯坦承,不只睡不好覺,就連喝水也不敢,現在因為拉K被警方逮捕,斷送的不只有前途,還有一輩子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