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0 18:58

日月明功案開庭 少年母再爆內幕

謝忠義 史恩銘 侯青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去年六月詹姓高中生,遭集體虐死案,彰化地方法院開庭,傳喚被告詹姓少年母親黃芬雀等6人,除了陳巧明,其他被告都承認動手打過詹姓高中生,其中黃芬雀更透露,期間想帶兒子就醫,但遭陳巧明毆打制止,最後陳巧明更誤導黃芬雀,兒子吸毒,讓她也成了害死兒子的共犯,整個案情,隨著黃芬雀卸下心防,真相也越來越清楚。

  日月明功,詹姓高中生遭虐死案,彰化地方法院開庭,黃芬雀許愛珍等六名被告,全部頭低低不發一語往前走。究竟是誰,主導虐死詹姓高中生,一個月前,陳巧明現身,她是這麼說,叫我們說不知道她是慘忍的母親,搖頭裝無辜,不停替自己辯解。但這次開庭,黃芬雀卻反駁說,陳巧明一直住在默園。

  兒子被關前兩天,陳巧明下令,所有人輪流狂打,第三天還將兒子綑綁,得照陳巧明意思寫下自白書,否則不給飯吃。她想帶兒子離開,卻被陳巧明毆打制止,(黃芬雀沒有父母不愛自己小孩的),黃芬雀啜泣,後悔害死兒子,但詹姓少年父親,仍然無法原諒,好好一個寶貝,就這樣,活活被虐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