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1 12:00

日月明功開庭 陳巧明喊冤稱清白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日月明功集體虐死詹姓高中生案,彰化地方法院接連兩天開庭,被指控主導教唆的陳巧明,出庭時依舊大聲喊冤,相信法官會還她清白,但其他涉案成員,包含詹姓少年母親黃芬雀,一改過去袒護陳巧明,全部認罪之外,還將矛頭指向陳巧明,說所有事情都是她一手主導,反抗還會遭她打巴掌。

  涉嫌虐死詹姓高中生的主嫌,陳巧明現身彰化地方法院,陳巧明被擠得一身狼狽,由法警保護準備進到法院開庭,但被問到案情依舊撇得乾淨。口口聲聲喊冤,不願認罪,但前一天其他被告成員,全部坦承涉案,甚至指控就是陳巧明,要求他們毆打綑綁詹姓少年,如果不服從,就會遭陳巧明打巴掌。

  面對其他成員的指控,陳巧明不停反駁,堅信法官會還她清白。陳巧明是日月明功創辦人,過去所有成員不惜一切代價,說謊替陳巧明辯解,但現在隨著真相越來越清楚,成員一個個認罪,就剩陳巧明還企圖想要脫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