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1 12:00

客運司機惡劣逼車 差點害撞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之前為您報導,惡意逼車是有罰則的,但接下來你看到的這名客運司機,真的很可惡。有民眾開車在路上,他卻突然切換車道,一開始民眾還不以為意,將車子開到另一個車道想閃開,沒想到,客運司機又再故意切過去,害民眾差點撞車。

  暗夜裡,駕駛開車行駛在路上,跟在旁邊的這輛客運,卻突然的向左切,還好,這次駕駛的反應快,並沒有撞上,一開始他並不以為意,以為客運只是要超車,但接著他開到另一個車道,沒想到客運又突然向右切,讓他差點撞上,這位民眾被嚇到,按了一聲好長的喇叭聲,趕緊把車子停下來,事後他將影片PO上網,要大家小心這名惡劣的客運駕駛。

  我們也實際來到客運公司,面對自家司機開車這麼危險,也已經對他做出懲處。其實,只要惡意逼車或任意變換車道,最高可罰2萬4千元,再吊扣牌照三個月,要是造成傷亡還要罪加一等,還好這次是駕駛反應快沒有受傷,但是客運駕駛不顧車上乘客的安危,惡意逼車只為了不想讓人超車,實在太惡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