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 12:00

好心護士目擊車禍 跪碎玻璃救命

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發生在這個月14號,一輛廂型車在國道三號旗山路段發生車禍,28歲的駕駛重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意外當時一名護理人員剛好就跟在廂型車後方,當下她立刻下車救人,而且就跪在玻璃上對重傷的駕駛進行CPR即時搶回一條命,讓家屬感動得掉淚感謝。雖然已經過了三天的時間,這名護理師的雙腳膝蓋還瘀青紅腫,不過,她說,為了救人一切值得。

  救護車一路飛奔,趕到車禍現場,不過一名護士卻已經,在方傷患CPR搶救,她叫吳美儀車禍當時,她就開在廂型車後方,目擊意外瞬間有人受傷,沒有多想下車救人,救人救到都站不起來,走路還一跛跛的,為了救人讓她忘了腳下的疼痛,碎玻璃讓她的雙腳膝蓋,紅腫瘀青全身也是又酸又痛,但是吳美儀卻很心慰,因為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傷患。

  即時的被她救回了一命,家屬忍不住落淚,心裡除了感動,還有道不盡的感謝,大大的擁抱兩個人都哭了,吳美儀說這是她的責任,但是對家屬來說,她真的是美麗的白衣天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