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排水溝划獨木舟 男子極速挑戰

綜合報導

  玩水要小心,尤其這樣的急速挑戰,千萬別模仿,畫面中,這一名27歲的加拿大男子馬爾,在大排水溝裡獨木舟,因為坡度很大,下滑速度太快,時速將近56公里。

  拿著鏡頭自拍的加拿大籍長髮男子,是27歲的馬爾,趁著天氣正好,太陽正要下山,他決定要做一件瘋狂的事,就是闖進這個坡度極陡的大排水溝,坐上他的獨木舟,往前衝。

  畫面像是玩滑水道,其實是獨木舟,滑得速度之快,馬爾嚇得連手上的槳都快拿不好,也不管什麼形象了,大男人當場高八度尖叫,啊,危險的還在前方,獨木舟直直往前俯衝,前面出現了一個水庫,不妙啊~,真是驚險,原來旁邊友人早就在水庫,看馬爾的表現了。

  為了記錄他們這次大排水溝冒險,他們除了在船頭上裝攝影機,還裝了頭戴式攝影機,把驚險的獨木舟滑行多角度拍下來,還多了大男人的尖叫聲,事後馬爾說其實沒想像中危險,而且很好玩,不過這頑皮的遊戲,小孩不要亂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