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6 18:58

差幾分鐘就到家! 高一女遭撞昏迷

謝忠義 史恩銘 侯青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接下來這則新聞,要大家幫忙祈福了,彰化女中一名高一女學生黃郁雯,晚上下課回家途中,準備過馬路時,被一輛白色小客車迎面撞上,整個人被撞飛好幾公尺遠,造成顱內出血,昏迷指數只有5,更讓人感傷的是,當天黃爸爸還特地騎機車準備陪女兒一起回家,但沒想到就差幾分鐘時間,發生悲劇。

  監視器拍下,女學生被小客車攔腰撞上,飛了好幾公尺遠,最後重重摔在地上,整個人失去意識,一旁目睹民眾簡直嚇壞了,全跑上前幫忙叫救護車,媽媽趕到現場急壞了,跟著上救護車,送醫後發現女學生顱內出血嚴重,加上氣胸血胸,經過急救昏迷指數只有5,插管躺在病床上,爸爸好心疼,她是彰化女中高一學生黃郁雯,當天補完習下課,黃爸爸還特地騎著機車,打算陪她一起回家,但就差幾分鐘,黃郁雯就被車子撞上。

  消息傳回學校,吉他社同學不敢相信,同學難過留下眼淚,因為今天剛好是吉他社成果發表會,但表演現場卻少了主角,一張張祈福卡片,掛在海報上,照片裡黃郁雯和爸爸媽媽幸福合照,還立下志願要當名好醫生,但誰也料想不到,一場車禍對黃郁雯來說,圓夢的路變得好漫長好漫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