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2:00

暗夜劫殺女運將 逮到出獄前科犯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女計程車司機,凌晨載客,竟然遭到對方刺傷喉嚨和心臟,搶走車子。女運將被救起送醫後,現在還沒脫離險境,警方循線,逮到了嫌犯,是一名28歲男子,有毒品和搶劫前科,才剛出獄,因為想買名牌,缺錢花,狠心的隨機殺人搶車。

  發生在26號清塵晨四點多,嘉義一名賴姓女計程車司機遭人拿刀刺傷搶車,警方從一個提款機的監視器畫面發現,兇嫌曾經也犯下一起搶案,警方循線追捕,逮捕了行兇的28歲蕭姓男子,根據警方偵訊後表示,蕭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又喜愛使用名牌,生活開銷非常大,因為缺錢花用鄰時起意殺人搶錢。戴著白色安全帽被,他就是刺殺女運強又搶車的兇手,警方押著來到他丟棄,女運將包包和血衣的,六腳鄉大排堤岸,案發後警方循線追查,結果兇嫌去提款的畫面,成了破案關鍵,警方認出提款男子,去年就曾經犯下銀樓搶案,於是鎖定目標順利逮人,警方偵訊後表示,兇嫌是臨時起意犯案,這名才28歲的蕭姓兇嫌,愛買名牌開銷大,沒錢花用竟然下手行搶還殺人。

  案發當時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看到,女運將雙腳掛在行駛中的計程車外,接著就被推下車,雖然及時被送醫急救,但是現在還在生死邊緣掙扎,下手殺人搶錢的蕭姓兇嫌,對於自己的兇殘也低頭認錯,一句對不起,卻無法彌補女運將受到的傷害,因為先生中風,她一個扛起家計,開夜車賺辛苦錢,沒想到會遇到惡煞,讓家人心痛,也祈求她能趕快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