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2:00

老舊電線走火 平鎮民宅寒夜狂燒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最新火警意外,發生在桃園平鎮,一棟民宅2樓,竄出熊熊烈火,屋主看到自己的家,付之一炬,嚇的直發抖。起火原因,是家中電線老舊,加上下雨屋內潮濕,引發電線走火。還好消防隊趕緊灌救,將火勢撲滅,沒有人員傷亡。

  桃園平鎮昨天晚上,傳出一起民宅火警意外。一棟民宅2樓竄出熊熊烈火,把屋內和陽台的衣服燒個精光。屋主看到自己的家付之一炬,更嚇的直發抖。火警發生是因為屋主家中電線老舊,嚴重損壞,加上下雨屋內潮濕,才會引發電線走火。幸好消防隊員第一時間前往搶救,將火勢撲滅。

  2樓陽台竄出熊熊烈火,還不停傳出磁磚玻璃,掉落的碎裂聲,火勢越燒越猛烈,消防人員立刻灑水灌救,才將大火撲滅,但陽台上的衣服幾乎被燒個精光,整條巷子也被濃煙覆蓋,濃煙嗆鼻,也嚇的附近居民,連忙摀住口鼻到現場關心。屋主看到自己的家被燒光大半,半是驚嚇,半是心痛得直發抖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  這起大火就發生在平鎮龍南路,巷子裡的民宅,因為電路老舊損壞,加上下雨天濕氣重,才會引起電線走火。最近又有一波鋒面,民眾最好還是檢查一下家中電路,以免下雨天使用,電線不堪負荷,又發生意外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