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2:00

搶金飾被狂追 婦狠踹銀樓老闆娘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因為一時貪念,恐怕連女兒婚禮,都無法參加。臺南有一名婦人,因為沒有錢幫女兒添購嫁妝,竟然到銀樓假裝要買金手環,卻趁著老闆娘不注意,搶走金飾逃跑,為了不被抓到,還狠狠踹了老闆娘。現在被警方抓到,恐怕無法參加女兒的人生大事。

  臺南有一名婦人,到銀樓選購金手環,卻趁老闆娘不注意的時候,把手環藏到身上就想走,老闆娘發現追上前去,婦人還狠踹老闆娘兩腳,事後婦人被警方抓住,她供稱是因為要嫁女兒沒錢買金飾,才用搶的。

  銀樓監視器中,一名婦人正選購金手環,她向老闆娘說,現金不夠,先幫我留,卻趁著老闆娘不注意,抓起金手環就往自己身上藏,接著走出門口,老闆娘收拾時發現東西少了,才知道被偷,馬上和朋友跑出去追,大喊「有強盜」,這時婦人已經上了外面的計程車,聽到這句話居然下車,對著上前阻止的老闆娘狠踹兩腳,目擊這一幕的隔壁鄰居講到這還心有餘悸,而婦人行兇後跑到銀樓附近的巷子躲起來,沒多久就被獲報趕來的員警逮個正著。

  為何要搶金手環,婦人供稱,她要嫁女兒了,卻沒有錢可以買結婚金飾,才決定下手行搶,而現在為自己一時貪念被逮捕,恐怕連女兒婚禮都無法參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