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8:58

炒股獲利3400萬 高國華判刑定讞

魏于恬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補教名師高國華,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感情問題,還被形容是上演補教人生戲碼。事實上,10年前高國華還捲入黑幫炒股案,雖然他極力否認,說自己是受害者,但他涉嫌炒股獲利3400萬元,也違反了證券交易法,被最高法院判形1年8個月,就要入監。

  補教名師高國華,和麻辣女教師陳子璇,兩人轟動一時的補教人生戲碼,好不容易走到了結婚進行曲落幕,沒想到,高國華是非不斷,前年傳出他財務吃緊,不但出現賣屋糾紛,4間補習班分校易主,又被爆出他早在10年前就涉嫌配合黑幫,把優勝股價,從50元不到,拉抬到70元。高國華還極力撇清,說自己是受害者,甚至常被黑道恐嚇,但炒股獲利3400萬也是事實,因違反證券交易法,被最高法院判刑1年8個月,併科300萬元罰金,近期內就要入監。

  原本他還跟陳子璇打算出演音樂劇,飾演夫妻,眼看音樂劇5月就要開演,雖然不會主動換角,但高國華要真的入監,恐怕不只音樂劇沒有下文,跟陳子璇,戲外也要暫時分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