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30 12:00

夫暈眩失足墜谷 妻目睹驚恐尖叫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男子,假日和老婆到彰化田中森林步道健行,爬到最高點路段時,疑似體力不支,暈眩而重心不穩,整個人墜落到約100公尺山谷下,走在前頭的老婆剛好轉身,目睹丈夫掉下去的那一幕,不禁尖叫,救難人員搜救將近六小時,但已經來不及,男子已經回天乏。

 

  彰化一名男子,假日和老婆到彰化田中森林步道健行,爬到最高點路段時,疑似暈眩而重心不穩,整個人墜落到約100公尺山谷下,走在前頭的老婆剛好轉身,目睹丈夫掉下去的那一幕,不禁尖叫,救難人員搜救將近六小時,但已經來不及,男子已經回天乏術。

  直升機盤旋,因為這裡,田中森林步道,一名男子墜谷,還沒找到人,陡峭的山壁,消防隊,小心翼翼爬到底下,終於隔了六個小時,人找到了,但躺在擔架上的男子,已經失去意識,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,家屬悲痛不已。

  因為早上男子和老婆,到彰化田中森林步道健行,爬到最高點時,疑似暈眩整個人墜落100公尺下的山谷,走在前頭的老婆,剛好轉身目睹一切,簡直嚇壞了,出事地點,彰化田中森林步道,全程3公里,沿路綠樹成蔭,又設有階梯,就連小朋友,也能慢慢的走上去,雖然有些路段較為陡峭,爬起來較費力,但到至高點時,能俯瞰整個市區美景,一到假日,這裡就有不少人,來登山健行,但提醒民眾,登山健行,還是要量力而為,才不會發生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