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4 18:58

騎士違規左轉 國光搶黃燈撞飛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,屏東一輛國光號行駛在路上,駕駛在十字路口,遇到閃黃燈沒有減速,剛好又碰上另一台紅燈違規左轉的機車,結果國光號駕駛來不及反應,只能直接撞上,駕駛撞車當時還拼命大叫,因為知道自己撞人了,這下子慘了。

  透過國光號的行車記錄器,可以看到駕駛當時正開在路上,一路還很悠閒拿起飲料,沒想到下一秒鐘,駕駛連連慘叫,因為自己撞上人了,他滿臉懊悔不斷發出嘆氣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原來當時國光號開在這個路上,來到這個閃黃燈交叉路口,駕駛本來就該減速,但他沒有,誰知道就這麼剛好,這台機車違規紅燈左轉,想要轉快騎過路口,結果那一瞬間,國光號根本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上機車。

  機車騎士整個飛出去,駕駛急忙下車察看,嚇都嚇死了,還好最後機車騎士只有皮肉傷,但是國光號駕駛因為沒有減速也被公司處份,真的要提醒用路人,不要違規。再看一次,國光號駕駛撞傷人,還好車上乘客也都安全,違規的機車騎士沒有連命都賠上,不然這場意外除了駕駛的慘叫,可能還有更慘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