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0 12:00

貪吃餅乾撞死人 司機判賠600萬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國道苗栗路段,去年十二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名大貨車駕駛,為了吃餅乾,一時分心,撞上停在路肩救援的拖吊車,拖吊車司機慘死,肇事的大貨車司機,賠償六百萬,獲得法官輕判緩刑三年,死亡家屬說,就算判再多年,都不足以換回一條命。

  拖吊車停在路肩,正在進行救援,後方車當場目睹驚悚的狀況發生,一部大貨車飛快超車後,一道閃光,撞上停在路肩的拖吊車,拖吊車司機被撞飛,當場死亡,車上救援的故障轎車飛到橋下,轎車車主嚇到手不斷發抖,當時警方在大貨車駕駛座搜到一包餅乾,就是為了吃這包餅乾,駕駛一時分心,方向盤一偏,撞死拖吊車司機。

  法官將肇事的大貨車司機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判緩刑三年,死者家屬一聽到,認為人命太不值得,30部拖吊車,在司機出殯當天鳴笛送行,平常他們在高速公路上冒著危險救援,卻因為有人貪吃一包餅乾,撞死救援的拖吊車司機,賠了六百萬,但人命已經換不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