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2:00

2港女惡搞房東 欠房租.偷竊電視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租房子給別人,要特別小心了。警方抓到兩個香港籍女子,他們租房子後積欠押金,突然搬走,失去聯繫,直到房東找上門,才發現房子已經被破壞,甚至液晶電視也被搬走,報警抓人,警方接獲線報,在11號晚間抓到這2名香港籍女子,追查發現,她們香港身分證還有台灣學生證通通都是假的,他們供稱是房東租爛房子給她們,才會蓄意搞破壞,警方還在追查有沒有其他受害者。

  全新裝潢10坪獨立套房,就像是被轟炸過一樣,客廳桌上堆滿垃圾,果蠅亂飛,飄著臭味,房間更可怕,滿地都是衛生紙,連床墊也被蓄意割破,衣櫥、門板,整個被拆下亂丟,馬桶也塞滿煙蒂,電鍋裡面,飯放到發霉,房東看到這情景,簡直不敢相信,打電話要追問房客,才發現租房子的人早就已經離開。

  就是這兩個,自稱從香港來台灣讀書的女生,租房子後,說自己很窮,付不起押金,房東好心讓他們分期繳款,但他們卻不告而別,還把房子大搞破壞後,連液晶電視都搬走。監視器拍下,他們拖著行李箱,連夜逃走,上了一輛疑似男性友人的座車,房東趕緊報警,警方一查,才發現這兩個香港女生的證件,通通都是假的。

  畫面曝光後,另一名房東立刻報警,因為這兩名女生也是跟他租房的房客,警方立刻前往抓人,把兩名惡房客逮捕歸案,移送。他們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房東租的房子太爛了,才會搞破壞報復。

  自稱讀台藝大,是來學美術,但一查這學籍資料,根本沒有。警方不排除,這兩名女子是預謀犯案,裝可憐搏取同情,租屋後,找機會搜刮屋內,有價值物品變賣換錢,警方要追查有沒有共犯,避免其他無辜房東跟著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