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2:00

無台灣血統? 古墓女童恐遣返越南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之前為您報導過,一名越南籍的逃逸女外勞阿水和台灣人阿鍾生下一個女兒,但是阿鍾長期工作不穩定,一家人乾脆住進古墓裡,但阿水不忍心女兒受苦,主動投案!現在,卻被懷疑這個八歲女童玲玲可能和爸爸阿鍾沒有血緣關係。社會局說這是個人隱私不便透露,如果不想拆散母子兩,阿鍾阿水必須結婚。

  把古墓當作自兒家,越南逃逸女外勞阿水,和患有糖尿病的阿鍾,相戀生下女兒玲玲,阿鍾工作不穩定,一年前才會到祖墳住下,地上的破棉被、鐵碗,幾乎是所有的家當,洗的澡就是這一片灌溉稻田的水井,這個心酸故事,也讓外界人士紛紛關注,還捐出幾十萬的善款,來幫助一家三口。

  沒想到現在卻被懷疑,這個女孩的生父不是阿鐘的。玲玲有沒有台灣血緣,這下打上大問號?如果母女不要拆散,阿鐘必須和阿水結婚,基於人道考量,暫時不會遣送媽媽回國,讓母子兩繼續相互相依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