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5 12:00

50煞包圍汽旅 與警對峙半小時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囂張惡霸,新北市一名男子,先在網路上揚言要包圍一家汽車旅館,接著還真的帶了四十幾人,到了現場大聲叫囂,讓業者無法做生意。警方到場盤查,這群人完全不怕,還不肯離開,跟員警對峙。

  是古惑仔包圍汽車旅館嗎,昨天晚上十點多,大約有四十幾個人,聚集在新北市一家汽車旅館門口,擋在旅館出入口的地方,業者完全無法做生意,警方到場後一一盤查,沒有發現可疑事證,只能勸離,但是街頭出現三十名員警跟四十幾個人僵持不下的情況,現場氣氛十分緊張。

  汽車旅館外頭,將近五十個人聚集在一起,警方不敢大意,聯合兩個派出所的警力,雙方就在街上僵持,現場氣氛一度火爆,三十名員警到場,一一盤查機車和民眾的包包,因為接獲報案,有人要來包圍汽車旅館,還說要叫來三百個人20台車,警方盤查後沒有發現任何犯罪事證,只能勸離。

  汽車旅館就在新北市的新莊,業者表示沒有與人結怨,也不知道為何有這麼多人來擋住出入口,街頭出現警方與民眾對峙的場面,衝突一觸即發,雙方僵持三十分鐘後,才紛紛騎車離開,警方表示將會錄影存證,如果違法一律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