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6 17:58

騎士雙載闖紅燈 撞飛路人3受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騎車真的不要搶快,屏東有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女友,看到紅燈卻加速硬闖,結果撞上一名正過馬路的路人,三人都出去重摔在地!肇事的機車騎士還跑過來,隨意地翻動傷患的身體,結果被撞的這名路人,撕裂傷處縫了25針,機車後座的女子,到目前還在急救。

  畫面中,轎車在屏東民生路口等紅燈,這時號誌轉綠,意外卻發生,左方一台機車不顧已經紅燈,高速想闖過路口,卻在另一邊撞上一名,等綠燈跑過馬路的行人,這名路人本來先從左邊過馬路,看到綠燈就往前衝,機車衝過來時,就算想停下來,也已經來不及了,撞擊後機車上兩人,以及被撞路人,都重摔在地,肇事的騎士自己也受傷,一跛一跛的跑過來,翻動被撞路人查看對方傷勢,之後有好心人,幫忙擋住車輛報警。

  而事後三人都被送醫,肇事騎牙齒掉5顆,被撞路人口腔撕裂傷縫了25針,而後座騎士的女友,到現在還在急救,真的就差那一秒鐘,要是騎士肯遵守交通規則,看到黃燈就停,不要硬闖,也不會這樣出意外,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